Inside my happiness, there is a woman who is ready for life.

Inside my happiness, there is nothing but happiness for me.

Wednesday, May 18, 2011

消化


你懂,我有很多疑问残留在心里
你说,经验可以帮助我
你问,我会给于自己足够的自信吗
“加油,晚安” 是你给我的最后的鼓励

我,知道问题并不大
但就是喜欢复杂化
甚至,害怕你的灰心
不喜欢,听见你说 “随便”
也许,我不了解你关心的方程式
不算不喜欢,只是不习惯
依赖久了,真的会累
告诉自己,给与大家私人的空间享受
我可以吗
我会慢慢地消化
更想慢慢配合你,得到你的认同
总有一天,你会告诉我
我成长了

你相信吗
我真的想通了
不需要加以解释
知道自己的成长就好了
也许进步不大,但总比零好

 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
谅解
我,会的...

我会好好过的
因为我懂你就在附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