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my happiness, there is a woman who is ready for life.

Inside my happiness, there is nothing but happiness for me.

Monday, May 16, 2011

低落


很好奇今天我怎么会用写起华文对吧?没什么,就只是想做个改变。朋友也埋怨看一大堆金字塔密码...哈哈。最近天气常常有着变化,有时大雨滂沱;有时则晒到皮都焦啊!没任何抱怨,也许自己的心情也不比天气转得慢。其实快乐和伤心只是一瞬间但为何我就永远不是乐观的那一党?总是很容易送事情影响。

你看,考试了,我在干吗?还是上网,只不过比以前少了那几分钟。伟人是凭着自己的毅力建立自己的成功,那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毅力派的伟人。你问我是否尝试过努力,我没有否认我的努力但在你我的眼中就是不足够。算了,还是在努力点好了,我不想当个湿材咧!我的尽头会是成功吗?李嘉雯,祝你成功吧!

人,总是犯贱的。有的时候就想不要;失去后有在后悔。这样的想法真的把生活给累了。我没有在强调什么只是经历的都是这个问题。不管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一样,要懂得“收放”。大佬,钓鱼咩?挺有难度的钓鱼技巧。

心情还是处于低落状态,算了,面对食物总好过伤心。来分早餐先吧。教师节快乐啦 =)

3 comments:

E.Laine 小伟 said...

华语比较好看 xD

Anonymous said...

有同感XD

Car_Dummy said...

打倒头晕啊...哈哈 XD